【千泉】晴天

*短篇
*小甜饼
*下了一周的雨今天终于晴了(。)
*交往多年+同居设定





唇上感觉到一触即逝的温热,濑名睁开双眼,看见的是守泽被阳光映衬着的灿烂笑脸。

「早安吻☆」

「……」濑名坐起身,即使交往多年早就习惯了守泽的热情,但这样黏黏糊糊的相处模式还是让他有些害羞……以及微妙的满足。

「早安…千秋」

说着濑名翻身下床,赤脚踩在铺满阳光的地板上,一边穿戴衣物一边感受阳光带来的暖意。

「今天是晴天呢…♪」

跟在持续了一周的雨天之后的晴天着实令人身心舒畅。

「既然是难得的晴天,我们出去散步吧!☆」

守泽听见濑名的自言自语,于是用充满期待的语气提议道。

濑名似乎心情不错,搂着守泽的脖子回了一个早安吻。

「好」

简单地用过早餐,当濑名做好出门的准备时,正好看见守泽戴着一条十分眼熟的围巾从房间内走出来。

濑名反应了一会,突然扑向守泽想抢走对方脖子上的围巾。「你从哪里找到这个的!!?」

「哈哈☆」守泽轻巧地躲开,看着濑名又急又羞的样子心中的幸福感直线上升。

「这是送给我的吧☆」

「不是!!!」

「那这上面的『Izumi♡Chiaki』是什么意思~?」

「——!!!!!!!!」

见濑名有恼羞成怒的征兆,守泽连忙安抚。

「谢谢!泉!我超——开心的☆」附赠一个大大的笑容。

「超~烦人,我只是不想你不注意保暖感冒之后传染给我而已!」

「是是~」守泽抚摸着柔软又保暖的“爱妻”围巾,感叹道「泉,你的手真巧☆」

「废话」濑名站在守泽面前,慢条斯理地,打算把围巾围成更好看的造型。

或许是濑名一本正经的模样勾起了让人戏弄的心思,守泽又添了一句话。

「…握住我的○○的泉的手也很qia…z;:d“ew*@&#,*」

结果不出意外地被濑名用围巾糊了一脸。

守泽扯开脸上的围巾,只看见濑名急败坏的背影,以及柔软的发丝下红透了的耳尖。

他将脸埋在围巾里,无声地笑着,大步走上前握紧濑名的手。

被濑名语气恶劣地说了几句也不生气,轻轻地回了一句话便看见对方突然泄了气,嘴里说着「超烦人」然后将头偏到另一边。

手上濑名回握的力度却更紧了。

守泽看着湛蓝的天空,心里想着。

晴天真好啊。


Fin

千秋回的那句话是「我喜欢你」♪

顺便许愿千泉活动/卡池

评论(1)
热度(34)

© 炸虾✔茄子✘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