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千泉】消灭剩饭的hero

*千泉校园日常


-
「濑名——今天有吃不完的午饭吗,交给hero消灭吧!!」

「等等,守泽,不要扑过来」泉及时后退,一只手挡在胸前,避免了与千秋相撞的惨剧。

「这个炒面面包就交给你了,还没拆开的」

「放心交给我吧」千秋笑眯眯地结果泉递过来的炒面面包「不过濑名,你又没把午饭吃完啊?真稀奇啊,平常明明是会说教别人浪费粮食的」

「哈?我也不想浪费粮食的。最近队里的事比较多我就拜托杏她帮我买午餐,结果她买太多了」泉双手叉腰,表情十分不满「我看起来是那么能吃的吗?说起来你这几天都帮我吃掉这些,卡路里会超标的哦」

「是这样吗?放心吧,正义的英雄会用热情把超标的卡路里燃烧殆尽!!」千秋拍了拍泉的肩,斗志满满。

「是是,正义的hero,拜托了」

泉挥挥手,告别千秋走出了教室。

练习终于告一段落,泉独自一人沿着走廊往楼梯口走去,路过流星队的练习室时被里面的声音吸引了注意力。

「胡色牛西(红色流星)!!……嚼嚼……♪……♬……♪」

千秋嘴里塞着小半块炒面面包,哼着模糊不清的音调,随音乐踏着步子。

泉看见千秋这个样子,忍俊不禁。

虽然很傻,但守泽果然像太阳一样耀眼且活力四射……很容易吸引旁人的目光。

「噗」

「水(谁)?!」千秋闻声看向空荡荡的走廊——泉在笑出声之前已经快步离开。


-
第二天中午,泉拿着被分成两半的面包在保健室找到了千秋。

「守泽,你受伤了?」

「一点点皮外伤,没事的☆」千秋从医药箱里拿出创口贴,撕开包装就准备往伤口上贴时被泉阻止了。

「等等,你不消毒的吗」泉把手中两半面包塞到千秋手上,接着蹲在千秋面前。

「坐好,我来帮你消毒,就当你这几天帮我消灭多余的卡路里的回礼——今天的份是左边那半个」

「诶……」千秋下意识想把腿收回来,却被泉抓住了脚踝,冰凉的手指接触到温热的皮肤,莫名令千秋紧张起来,不知道该说什么只好拿起左手的半块面包咬下一口。

这个角度可以正好看见泉头顶小小的发旋——意外地可爱。

千秋平视前方,心里却想着濑名平时也帮人处理过伤口吗,手法很专业呢,突然有种不愧是『骑士』的感觉了呢。

「好了」泉处理完千秋的伤口抬头,见到的是对方发呆的样子。「你在发什么呆啊……等等你为什么要吃这块面包!」

「诶,不是左手的面包吗」

「我是说我的左边——你的右手啊,你是笨蛋吗,你嘴里的面包是我咬过的!!」

泉见面包只剩下对方嘴里未吞下的最后一口,有着恼羞成怒的趋势。

「嗯?!是这样吗,是濑名你表达不清楚吧……!」千秋吞下口里的面包,被泉瞪视着突然有点心虚,看着对方因为气恼紧抿的嘴唇沉默下来。

今天吃的面包味道跟往常的有点不一样……是因为濑名吗?

「濑名,抱歉了!」千秋下定决心似的,猛地按住泉的双肩。

不一样的味道是什么……果然还是亲自确认……!

fin.


千泉掌上灰模要出啦!!!!!!

评论(6)
热度(42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炸虾✔茄子✘ | Powered by LOFTER